close

Movie Time---<<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>> 


「小王子」代表的是每一個心中人最初的純真童心,看待世界的方式,"小王子“就在每一個人的心中,他是個選擇,跟是大人或小孩並沒有關係!

《小王子》為2015年上映的跨國製作動畫電影,改編自法國作家安東尼‧德‧聖-修柏里的同名暢銷小說。小說出版後,多次改編成動畫及電影,2015年的動畫電影由《功夫熊貓》導演馬克‧奧斯朋執導。此動畫分為法語及英語兩種版本,英語版網羅了多位好萊塢知名明星參與配音,卡司有詹姆斯‧法蘭科、瑞秋‧麥亞當斯、班尼西歐‧狄奧‧托羅等人。電影故事從成長於普通家庭的小女孩帶出,母親對她抱予極大期望,希望她能用功讀書,由於父母忙碌,她多半一人獨處。某日當她在唸書時,一張繪有圖畫並附有文字的紙隨風飄在她的書桌上,紙上畫的是《小王子》的故事內容。因這張畫及老人所說的故事,踏進了小王子的奇幻世界……。
arrow
arrow

    poka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